593-955期

【938】應英鄭芝盈商業英語寫作獲勝

應英系四年級鄭芝盈參加由AIT美國在台協會舉辦的「2015年商業寫作競賽」,以精闢的論述及完整的修辭結構,獲得優勝,論文名稱為「物聯網將如何增進台美貿易 Internet of Things and U.S.-Taiwan Trade」,內容包括網路對於台美貿易的影響及象徵性的台美商務關係,12/14在AIT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接受頒獎。 本競賽參賽者來自全國各院校,競爭相當激烈,且所有論文皆須為原創,並由眾多作品中選出五篇為優勝論文。頒獎典禮當天,鄭芝盈同學也親臨會場,並以英文簡述其論文,並接受AIT美國在台協會及國立屏東大學台美商務文化中心頒發獎座獎品。

應英系主任蔡麗娟表示,本次出賽除了鄭芝盈同學本身的努力及付出外,也感謝指導老師趙懷梓的提點。 此次在全國競賽中脫穎而出,不但開拓了同學的視野及增加實戰經驗,也驗證應英系卓越的教學成果,在全國英語能力競賽中大放光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