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0】下學期學雜費減免就貸即起申請

104學年度第2學期學雜費減免的申請自即日起至2/19截止,請同學於截止日前完成減免申請,以免影響後續的繳費或就學貸款。

同學收到學雜費註冊繳費單後,請上學生事務資訊系統,點選「申請/填報」、「學雜費減免申請」填寫資料完畢,下載申請表後連同相關文件親送或郵寄至台北校區學務處生輔組或桃園校區行政處學務組驗核,學校收到文件三天後,同學可至學生事務資訊系統網頁,列印扣除減免額之學雜費註冊繳費單。相關申辦須知,可上學務處網站「最新公告」查詢。

此外,104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申辦日期自1/15至2/15止,欲申辦就學貸款的同學請把握時間,於期限內持學費單及相關文件至各地台北富邦銀行辦理申請作業,並請於完成後將申請文件(學費單影本1份、申請撥款通書正本1份、已繳款之不可貸款項目繳費單影本1份)繳回學務處,若有疑問請上學務處網頁「就學補助措施」,或洽詢台北校區王克琦老師(分機2236)、桃園校區陳昭蓉老師(分機3112)。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