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專欄

【960音樂】全球4顆星推薦

本週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來自美國的電子搖滾樂團Passion Pit(中譯:露天電影院),Passion Pit的曲風融合復古電子以及搖滾風格,千變萬化的電子音效混搭,強調音樂本身的歡愉調性以及讓人聞之起舞的躍動線條,特別是主唱Michael Angelakos那真假音難以分辨的磁性嗓音,讓人聽了如癡如醉。而歷經團員陸續出走後,剩下主唱獨撐大局,他一肩扛起製作、寫歌、樂器演奏的重任,找來獨立搖滾製作人 Chris Zane、Benny Blanco、Alex Aldi 共同操刀,再度發行專輯「Kindred」,將電音世界中的華麗呈現給眾人,帶領聽眾們回味復古電音的浪漫。
這張專輯的主打歌「I Lifted Up(1985)」成功進入美國告示牌,以繽紛的旋律,點綴著輕量的音色,一路宣洩到底,中版的「Where The Sky Hangs」,吸收了 Synthpop 曲風的精華,成為後續攻進排行榜的第二主打;而「Until We Can’t (Let’s Go)」,則是以攻陷舞池的現代節拍,把旋律的順暢感發揮到淋漓極致,帶領大家從音樂中找到快樂泉源!

Kindred
Passion Pit
發行日:2015年4月21日

專欄作者 Steven Liu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