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2】善用銘傳網路落點 有效預估甄選校系

105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公告,為協助高中職考生了解自己的專長及興趣,有效預估甄選入學落點,篩選出最有希望就讀校系,教務處特別規劃「銘傳大學落點分析系統」(https://tea.mcu.edu.tw/MCUForecast1/M03.aspx),考生只要輸入各科級分數,即可知道自己在銘傳的落點參考區域,供考生和全校各學系利用這套系統。

個人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3/17公告,3/18-29考生選填志願,各系所應加強招生宣傳。而配合學科能力測驗成績發布,105學年度考生進行甄選報名之際,教務處招生中心密集展開各項招生活動,除2/27-28完成大學博覽會外,3/5(六)南下參加嘉義市政府主辦的大學博覽會。

同時,本校啟動「看見銘傳」招生宣傳說明活動,3/5(六)在台北、3/6(日)在桃園舉辦,請各學系老師及學長姐說明課程規劃及未來發展,引導考生探索自己的性向所在。 本校除了提供考生網路落點預估篩選校系的貼心服務外,為了吸引優秀學生進入本校就讀,本校也提供58級分以上的學生,分大學四年核予9-106萬元高額就學獎學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