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944】重點運動項目績優學生 熱血招生

105學年度重點運動項目績優學生獨立招生,歡迎各高中體育好手踴躍報考,一律採網路報名,今天(3/14)上午9:00至3/18下午5:00止,4/9考試(含學科、術科),4/20公布榜單。報名請至本校招生網站http://admission.mcu.edu.tw/點選「學士班」/「運動績優單獨招生」/點選「網路報名」登錄報名資料。

在講求五育並進的時代,體育員不僅要在比賽中爭取表現,更應著重學業成績,因此本校逐年提升重點運動項目績優學生考試的招生名額。105學年度招生項目包括足球(男)、排球、籃球、舞蹈(女)、壘球(男)與柔道六個項目。

體育室主任丁翠苓表示,招生項目都是本校近年成績優異的校隊,其中男壘多次拿下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冠軍、男足為男一級的常勝軍、籃球和排球在大專聯賽及柔道在大專盃都有優異表現、啦啦舞隊更是拿下大專三連霸冠軍。

歡迎運動績優且符合學歷資格,熱愛運動的高中生報考,一起打造實力更堅強的銘傳校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