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4】教育創新行動學術研討3/20開議

校慶學術研討會的盛況持續進行,本週在校慶典禮的昱日,教育研究所暨師資培育中心教育組的學術研討會,3/20(日)在桃園校區P101、102開議,主題為「教育創新行動:師資、課程、教學與學習變革的新趨勢」。 教育組開幕當天,由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呂木琳院長暨共同教育學院沈佩蒂院長共同主持,師資培育中心唐蕙文主任、通識教育中心楊錦潭主任、教育所張國保所長等均蒞臨與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朱俊彰副司長、鄭州大學教育系周倩主任、鄭州大學教育系趙江濤教授等嘉賓蒞臨。

本次研討會共舉辦二場專題演講分別由周倩主任針對研討會之創新主題以「結合十三五規劃」介紹大陸高教創新作法、朱俊彰副司長談「高等教育創新相關政策」。本研討會之教育論壇,由張國保所長主持、周倩主任、趙江濤教授、林和春教授及謝念慈教授等兩岸學者熱烈對話,聚焦在教育創新行動相關議題提供見解;並有八場論文發表,對未來教育創新發展趨勢,建立更多元的共識與卓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