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4】美.日.韓.陸 嘉賓賀校慶 與北京理工大學結盟

本校3/19校慶,美國、韓國及大陸姊妹校分別派專人來台祝賀;美國塞基諾大學、韓國水原大學、大陸全國台聯會、國台辦等專程參加校慶活動。

姊妹校部分,韓國水原大學總長李仁洙、副總長朴真佑等一行14人,美國塞基諾大學執行財務副校長馬洛德和馬翠霞伉儷,特地來台共襄盛舉。

曾任福建省副省長、大陸全國台聯會長的汪毅夫,也是本校榮譽講座教授,首次參加校慶;大陸國台辦主管教育等各項交流業務的交流局長黃文濤,將率第一處處長肖洪、第二處處長馬振杰與會。另外,北京台胞聯誼會會長陳子云,也率多名幹部來校道賀。北京理工大學港澳台辦公室副主任高珊,也特地來校祝賀。北京理工大學是九八五工程學校,將與本校簽署姊妹校協議。

其他交流部分,寧夏大學副書記王燕昌暨人事處處長趙明、國際合作處處長周震、研究生院常務副院長馮秀芳、中衛校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馬亦兵等一行5人於2/28-3/3來校參訪及交流五天。北京行政學院董教研主任武檔案管理員龍玉萍、編輯顧偉偉、工程師張光豔、主任科員張書連、教師李中和季橋龍、科員何晴妍等8人於3/8下午到本校參訪。3/22大陸教育部港澳台辦常務副主任趙靈山,將率副處長吳娟及相關單位人員來訪,了解大陸學生的就讀、生活情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