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948】文藝獎頒獎典禮 週三成功璀璨登場

第27屆銘傳文藝獎頒獎典禮,本週三(4/27)下午一點首度移師桃園校區成功二館舉行,為呼應我的新民歌時代主題,主辦單位除邀約「外婆的澎湖灣」作詞作曲葉佳修老師擔任評審委員,並獻聲以這首經典民歌為頒獎典禮開場。隨後四大類十小組的桂冠得主,將從1430件作品中脫穎而出。

隆重的文藝頒獎典禮,由最重視與支持文藝活動的李銓校長親臨主持,由林德俊、吳鈞堯、駱志青等詩人作家評審團擔綱頒獎人,並以文學座談會的型式,與同學們進行面對面座談。

翻開本屆得獎名單,曾拿下文藝獎20餘個獎次的文藝情侶賴俊儒及林筑筠,本學期返校攻讀博士學位,二人亦將重登文藝舞台,成為文藝獎開辦27年來首位獲獎的博士生。另,本屆計有21位外籍同學獲獎,也寫下27年來外籍同學獲獎比例的新高。博士生、國際生、陸生、僑生與本籍生,同在這個舞台上舞文弄墨,蔚為大觀。

此外,為炒熱校園文藝熱度,本期《銘傳一週》4-5版特推出「攝影金牌預測活動」,歡迎師生來預估自己的眼光是否與評審老師相符,凡參加預測者就有機會獲贈銘傳一週紀念小書包;完全命中二組金牌,還可能抱回FUJIFILM Instax mini 25 拍立得相機哦!而銘傳文藝獎Facebook粉絲專頁也正舉辦「人氣票選活動」,你的每一個讚,都是對攝影作者的一個肯定呢!

一場展現文藝之美、榮耀銘傳之光的頒獎典禮,週三(4/27)下午在桃園校區成功二館,全面開放觀禮,歡迎師生一起來喚起創作的心跳!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