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8】安管.經統.心理校慶學術研討會壓軸開議

59週年校慶學術研討會最終章,本週五(4/29)統資系與經濟系合辦「經濟與統計大趨勢學術研討會」在S518會議室,安管系「2016犯罪防治學術研討會」在FFB101國際會議廳同步在桃園登場,而心理系則在4/30(六)於基河校區J616會議室進行「諮商與工商心理學的融合與應用」學術研討會。

經濟與統計大趨勢學術研討會有3場專題演講和12場論文發表,蔡志群、張順教和游惠群三位學者演講「計量值化與量化的應用」議題,論文則扣緊投資長短線與預期報酬預測、可移動資通工具、貿易條件與生產力、全球創業觀察等。

安管系犯罪防治研討會邀請前司法院院長賴英照專題演講「企業誠信與內線交易」,隨後展開3場共7篇論文發表會,主題分別為影響偵查經濟犯罪因素、假釋審查、互聯網經濟犯罪、沒收新制、通訊保障監察等。

心理系轉型與治理研討會以專題研討、口頭論文發表、工作坊和焦點討論形式,探討諮商心理和工商心理兩大面向在職場上的應用,工作坊延伸為正念IN V.S情緒智力UP、大數據V.S HR,焦點座談以向上管理的技巧、人生的異想世界、新時代職場求生術為暢談主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