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8】美感力基本常識測驗5/4前報名

通識教育中心將辦理本校104學年度第二學期美感力基本常識測驗,應屆畢業生若有志取得十力證書的同學,即起至5/4(三)中午止上網登記報名http://eform.mcu.edu.tw/node/651,畢業考當週進行考試,考程和考場將公布在學校網頁。

教務處將在台北和桃園校區設置美感力基本測驗考場,未於規定期間網路報名者,不得應試。依照校定十項基本能力檢核辦法,美感力可以修畢美感教育相關課程,或通過美感力測驗檢核兩種方式擇一。因此,凡大四應屆畢業同學未曾修習美感力相關課程者,歡迎報名參加本次測驗。

通識中心主任楊錦潭表示,本次測驗是第一次舉辦,也是應屆畢業同學唯一的一次美感力測驗,本次測驗為單選題,以筆試方式進行,共有34題美感力基本常識(每題3分),最高得分為100分,60分及格。考試時間為50分鐘,測驗題包括色彩學、音樂、藝術、美感文學等基本概念,因為是基本的美感常識,也是每位大學生應該具備的美學經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