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9】暑修課表上線 夏季學院通識開始報名

不想延畢,也不想加重平日課程的學習計畫嗎?考慮在炎炎夏日返校參加暑修的同學們注意囉!暑修開班課表已上網公布,需重修、補修及規定之先修課程者,請自行上網查看開課資訊,並留意選課及繳費時間。

暑修1期(6/27-7/30)為全學年之上學期及單學期課程,選課時間為5/12-16,繳費期限5/19-23;暑修2期(8/1-9/3)為全學年之下學期及單學期課程,選課時間為7/4-6,繳費期限7/7-8。選課流程:進入「學生資訊系統」→「選課」→「暑修選課」即可進行加選、退選、查詢個人選課及應繳費總金額功能。

依據暑修辦法規定,暑期選課一般生每期不得超過9學分,二年制在職進修生不得超過6學分。大學部開班以20人為原則,研究所以10人為原則。人數不足需開班者,應經專案核准,專案核准開班者不得申請停開退費。選課經確認後不得退選,暑修依本校考勤規定辦理,該科缺課1/3者喪失成績考核資格以0分計。

此外,想利用暑假期間修一門有興趣的通識課充實自我,或通識學分數尚未修足,無法準時畢業的同學們看過來!2016年全國大學校院「跨校暑期優質通識課程」今天(5/2)中午12:00開放第一階段報名,5/9下午17:00截止。第二階段報名則為5/23-30。

上課期間為7/4-8/31。本次開設多達88門各式各樣精彩課程,提供同學更多元豐富的選擇,有關詳細課程內容、認抵領域、選課報名、繳費退費等相關時程及注意事項,請同學自行至http://www.n2.org.tw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查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