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校友會為配合馬來西亞招生事宜特於4/23在吉隆坡舉行第三屆2016銘傳之夜,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章計平、僑務組長林渭德、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會長方俊能、銘傳馬來西亞校友會會長馬翊芠等,尚有各屬會代表及幹部等約200人參加,國教處處長劉國偉率社會科學院長吳新興、副學務長閻建政等11位師長專程與會。

國際教育交流處師長暨傳播、設計、觀光三學院等一行11位師長,4/17-24親赴南馬與東馬展開招生說明會。本校海青班於大馬地區夙負盛名,除台北與桃園校區大傳、烘焙與數媒共6班,今年持續開設烘焙科金門班,第34-35期共計8班在校生人數達413名;而海青班第24-33期畢業返馬學生超過1162名。為建立海青校友對母校向心力,暢通回流母校攻讀學位管道,此行在馬來西亞召開大馬「銘傳校友回娘家」聯誼會。

校長特助暨社會科學院院長吳新興代表李校長在銘傳之夜致詞時表示,目前銘傳有將近2萬名學生,是台灣排名第七最多人數的大學,同時擁有國際學生、僑生、外籍學生、大陸學生將近4000人,是全台灣外籍學生最多人數的大學,歡迎馬來西亞僑生到銘傳求學。馬來西亞校友會近年人數不斷增加,會長馬翊芠特別呼籲,明年逢銘傳60校慶,大馬同學組團回母校祝賀。

本次招生宣導團兵分南馬與東馬出發;南馬由國教處顧問劉廣華領軍,成員包括觀光學院餐旅系陳琪婷老師、傳播學院廣銷系莊東燐老師與國教處王儷儒組員;東馬團則由金門分部陳仁暐副主任率領,成員包括設計學院馬慈均老師與海青班劉仁卿主任、國教處許淑妮辦事員,兩團分別在馬來西亞各城市熱烈展開招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