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949】首屆原創貼圖賽 賀子涵獲冠軍及人氣獎

創新暨產學營運處首次舉辦「原創貼圖競賽」,歷經長達5個月的報名、徵件、評選以及網路人氣票選順利落幕,於上週一(4/25)行政會議上,由李校長親自頒獎。

首屆原創貼圖競賽,由海青數媒一甲賀子涵以「The Box」獲得原創貼圖競賽冠軍、人氣首獎雙料大贏家,並獲頒冠軍獎金新台幣一萬元、人氣首獎新台幣兩千元及獎狀。商設二甲黃郁茗「噗噗啾」獲亞軍、獎金新台幣八千元及獎狀,商設二甲俞嘉昕「煩躁男」獲季軍、獎金新台幣五千元及獎狀,海青數媒一甲劉至琪「哈士奇的微笑」獲佳作、獎金新台幣三千元及獎狀。

決賽由頑石文創藝術總監程湘如、楊英風美術館館長王維妮擔任評審,表示看到同學們的原創設計貼圖作品,融入許多銘傳元素,如創辦人包奶奶、吉祥物鯨魚、親善服務隊等,其中更不乏有許多非設計學系學生參賽,都展現出同學們無限的創意和想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