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50】育秀盃創意競賽 設計學院成績亮眼

由財團法人育秀教育基金會主辦「2016育秀盃創意競賽」,4/21盛大舉行頒獎典禮,以「行動智慧城市」為主題,涵蓋微電影類、新一代產學專題等,設計學院數媒系、品設、商設成績亮眼,共拿下七項大獎為最大贏家! 微電影類,數媒三年級大陸研習專班交流生表現亮眼,七獎項中拿下四項肯定,包括微電影《有力量的麵包》獲「食育創作組銀獎」、《麵粉超人》獲「聯華實業企業創意行銷獎銀獎」、《真相只有一個》及《綠帝》同獲「評審優選獎」肯定。

《有力量的麵包》作品由廈門理工學院專班學生謝珂銀、馬宏宇、李 帥、潘 丹與覃吉穎5位同學共同創作,李宏耕老師指導,本片以田野訪查紀錄形式深刻描繪出苗栗西湖鄉年輕勞動人口嚴重流失的現況。《麵粉超人》由王海濤、江政強、田恩奇、蔡瑞澤及黃玉明5位同學創作,李宏耕老師指導,本作品藉由小朋友的視角講述夢想成為麵粉超人以協助辛苦媽媽的溫馨劇情。《真相只有一個》是湯柏良、彭澍、蔡銀鳳與白雪園4位同學創作,由李宏耕老師與林豊洋老師共同指導,本片以偵探的精湛演出與慎密的線索鋪陳,帶領觀眾解開事實的真相。《綠帝》是由吳雅萍、徐楠、劉悅、張媛、李文軒及賀天晗6位同學創作,鄧博澍老師指導,以純粹精緻的拍攝手法,精準描繪食材的美味與健康的視覺饗宴。

而商設系丁子芸、蔡育馨、魏綺瑩、胡博寧、陳怡亘、沈孟德、盧冠妤及陳昱廷8位同學作品《忙盲碌路》獲「神通資科企業創意行銷銀獎」;另,許筱葳等7位同學作品《天然笑母》獲「聯華實業企業創意行銷佳作」。新一代產學專題部分,品設系由莊慶昌老師指導四年級董浩祥、李安餘、董宇文及馬慶章4位同學作品《午餐趣/ Luncheer》榮獲標竿團隊殊榮,獎金10萬元;另,由陳娟宇老師指導謝依霖、李佳芸2位同學作品《Pleasant baby》則獲優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