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926】加強與馬祖合作 公事跨海訪連江縣長

本校支援離島教育不遺餘力,繼2000年在金門開設碩士在職專班後,2004年續在馬祖設立碩士在職專班,連江縣政府重視和銘傳的高教合作關係,該縣政府教育局局長陳冠人、課長邱桂惠校友和人事室課長李文鵬校友8/25聯袂參訪桃園校區。社會科學院長吳新興則於9/12拜訪連江縣長。

李校長8/25親自設宴歡迎遠來嘉賓,並強調本校連江碩士在職專班,定全力配合縣府政策需求,開設符合需求之相關選修科目,為培育優秀人才而努力。陳局長轉達縣長劉增應對於本校能在地區設置碩士在職專班,方便願意就學鄉親免於奔波台馬間交通舟車勞頓之苦,表達謝忱。

因應馬祖公事所開學在即,社科院長吳新興、公事系主任王中天、院秘書黃閔鈴等人,9/12在陳冠人局長、縣議員林貽祥校友陪同下拜會劉增應縣長,表達將透過國際及網路行銷推廣馬祖,強化本校與馬祖的合作關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