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

【925】徐洸玲、洪良冰當選南加州、美南大專聯合校友會會長

南加州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於6/28在亞凱迪亞社區中心選舉明年會長,現任第一副會長的徐洸玲順利當選2016年會長。這是銘傳大學在南加州繼1991年獲得張宗慈校友(該聯合會首位女性會長)榮任聯合校友會會長後,事隔25年再傳捷報。徐洸玲自1984年起擔任南加州銘傳大學校友會理事,並自1992年起開始參與大專聯合校友會的活動,至今23年未曾間斷。2014年她擔任母親節慶祝大會召集人,小巨人絲竹樂團洛杉磯公演活動召集人,認真盡職的處事風格備受校友會及華人僑社的好評。

繼徐洸玲膺任美國南加州大專聯合校友會會長後,續傳來休士頓前會長(2011-2012)洪良冰(1973年三專企管科畢)接掌美南大專聯合校友會會長,彰顯銘傳校友在美國西部和南部的影響力。

美南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6/27在僑教中心大禮堂盛大舉行「2015年會暨獎學金之夜」,在僑務委員劉秀美(中)的監交下,卸任會長鄧嘉陵將印信交給新任會長洪良冰,洪良冰係銘傳大學休士頓校友會前會長,銘傳休士頓現任會長為蔣瑰玲,海外校友串連也參與並支持母校各樣活動,再續求學時的美好回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