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美國分校

【925】廖佳琳2015世界洋服大賽摘雙冠

繼2009年及2012年在洛杉磯與台北分別召開首屆及第二屆全球校友年會後,第三屆年會於2015/7/11在美國紐約市熱鬧登場。由美東校友會紐約分會承辦這場盛會,母校大家長李銓親率師長和來自全球數百名銘傳校友及師長攜手共聚一堂,重溫昔日求學時光,分享母校卓越發展的榮光。

當天年會中,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章文樑、聯邦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和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大紐約區台灣大專校友聯合會會長蘇春槐、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會長范姜光男等專程前來道賀,在美東分會前會長褚月梅主持下,東道主林宣儀會長熱誠歡迎遠道而來的師長、嘉賓和校友,藉由銘傳校友大團圓,展現銘傳校友海外大團結的溫馨畫面。李校長致詞分享,銘傳大學賡續優良的教育傳統,突破近年來少子的競爭壓力,學生人數穩定成長,成為全台第八大規模的大學;李校長並感謝校友們對母校的認同,希望校友持續關心母校發展。總會理事長顏瓊姿則由榮譽理事長葉傑生代表前來道賀並強調,未來要致力發展海內外分會,建構總會、分會和母校順暢的溝通平台,讓母校持續提供校友服務的奧援,校友成為母校發展的助力,一起讓銘傳這塊金招牌閃亮全球。

年會中,校友總會副理事長徐洸玲當場捐美國分校五千美金,美東校友會捐三千美金,美東校友會前會長駱美倫捐一千美元作為還願獎學金,以嘉惠在校學弟妹。美東三位事業有成又熱心公益的企業家明建華、樓莉莎、王瑩蕃在會中接受表揚後,晚會節目歡樂上場,由陳美詩、林清秀、明建華接棒主持,校友總會、台北、高雄、南加州、北加州、夏威夷、日本等分會團隊,輪流上台展現歌藝和舞藝,在各地校友熱心贊助的豐富彩品中,掀起一波波高潮。

美東校友會接待各地校友,自7/10起持續安排8天購物、美加東巴士六日豪華遊等遊覽活動。這個屬於銘傳人的全球校友年會,為各地銘傳人、代代銘傳人,串起共同的記憶,大家相約這份美好的記憶與深深相繫的情感,繼續深化發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