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5】期初社團負責人會議 週五集會

開學了!新的開始新的挑戰!為增進師長們與各社團的交流與解決各學會和社團的問題,兩校區的學生會將於本週五(9/18)舉辦【104學年度上學期社團期初負責人會議】,分別在台北校區12:00-14:00在B401,桃園校區12:00-13:30在FFB101國際會議室進行該項會議。

台北場將由學務長楊瑞蓮以及各負責老師和社團負責人共同進行討論,為維護各社團學會權利,請負責人務必與會出席。 桃園校區學生會則由桃園校區的師長為新上任的負責人們面談解惑,讓與會的各系會會長及社團負責人,新的一學年有好的開始,一起實踐新的計畫,為美好的未來打拼。

此外,兩校區學生會即日起招募一起打拼志同道合的好伙伴,學生會也提供學生權益申訴管道,並舉辦全校性活動。 想要創造更精彩的人生歷練嗎?歡迎前來了解,在下週社團博覽會時,除了可以至各社團攤位了解外,也可至學生會攤位一窺究竟,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加入這服務全校的行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