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4-new】首屆屆馬祖國際馬拉松報名

馬祖國際馬拉松開跑,拼湊全台最後一塊拼圖!第一屆馬祖國際馬拉松將在11/8上午8時在南竿福澳運動場登場,馬祖國際馬拉松8/26中午12時起開放網路報名(http://goo.gl/gqBrlu)。馬祖是全台最後一個舉辦國際馬拉松賽的縣市,熱烈歡迎國內外跑友來挑戰,想要完勝全國各縣市馬拉松的你怎能錯過!  

第一屆馬祖國際馬拉松競賽路線,沿途將經過媽祖巨神像、八八坑道、鐵堡等南竿著名景點,共有42公里、21公里、10公里三個組別,預計開放700個名額,報名費800元至1200元。報名選手除了紀念衣、運動毛巾、平安御守、環保杯等贈品;獎牌設計以南竿島及媽祖為整體設計理念,象徵傳遞馬祖景觀之美,相當具有收藏價值。馬祖是全國最後一個舉辦國際馬拉松比賽,跑過全台各縣市馬拉松的跑者,就獨缺馬祖這一塊,竭誠歡迎各地跑友造訪「國之北疆」馬祖,完成台灣馬拉松的最後一塊拼圖。  

負責這項業務的連江縣教育局局長陳冠人表示,馬祖國際馬拉松路線因地形坡度難度較高,也是台灣境內含外島、離島中,最後一個舉辦馬拉松公開賽事的縣市,對於喜愛從事路跑運動的民眾而言,相當具有挑戰性;跑友在參與馬祖國際馬拉松比賽的同時,還可以領略戰地文化、飽覽馬祖獨特風光,享受一場運動觀光之旅。縣長劉增應上任為了推廣全民運動,將馬祖塑造為運動島之形象,並藉由賽事行銷馬祖當地文化、景觀及風俗民情,提高觀光能見度,第一屆馬祖國際馬拉松孕育而生,在今年開花結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