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4-news】國企系推出高階行銷企劃秘書培訓營

由國企系與台北市外貿行銷專案經理人協會合作承辦「2015 Summer Training高階行銷企劃秘書培訓營」,8/14〈五〉於銘傳大學基河校區J616舉行開訓典禮,邀請多位產學相關的優質講師陣容,為培訓學員進行為期兩個階段的培訓課程。

這項培訓營分別利用8/14-8/16及8/21-8/23進行研習活動,其中邀請曾經參加《超級偶像》比賽的國立台灣大學法律碩士「蘇哥哥」(蘇銘翔)為培訓學員們帶來「A+秘書X法律」課程,利用戲劇的方式來呈現在職場上可能會觸犯到的法律,內容豐富又有趣。此培訓營亦安排許多實作課程,特別邀請到中華民國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副理事長-陳美雪老師來解說專案秘書需具備哪些國際禮儀。歡迎全國有志從事行銷專案或商務祕書職務之相關科系學生或人士一同參加。

詳細活動網址:http://itmpma.kktix.cc/events/marketingcamp1 洽詢專線:02-28824564分機8025 王秘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