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

【923-1】第三屆銘傳全球校友年會 7/11紐約盛大舉行

遍佈全球三百多位身著盛裝的銘傳人, 7/11齊聚在紐約法拉盛飛越皇后牡丹廳,歡慶銘傳大學第三屆全球校友年會暨美東校友會第23屆年會,與校長李銓、副校長顏善邦及師長們歡聚一堂,高聲宣揚銘傳人引以為傲的口號「銘傳,銘傳,名不虛傳」,重溫昔日求學時光,分享母校卓越發展榮光。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章文樑、市議員顧雅明、國會議員孟昭文的母親出席道賀。

李校長致詞時表示,銘傳大學賡續優良的教育傳統,秉持「全球知識在地化、在地知識全球化」的教育理念,突破近年來少子的競爭壓力,學生人數穩定成長,成為全台第八大規模的大學;李校長並感謝校友們對母校的認同,希望校友持續關心母校發展。

年會中,李校長頒發「大使聘書」給美東、大華府、北加州、南加州、夏威夷、加拿大、日本、台北、高雄等9個校友分會的會長,感謝他們在世界各地推動凝聚校友力量。

並表揚美東法拉盛制服中心董事長明建華、美國富豪地產公司董事長樓莉莎、Mobil加油站董事長王瑩蕃等三位事業有成又熱心公益的企業家校友「傑出校友獎」。

歡樂滿點的晚會在陳美詩、林清秀、明建華的接棒主持下,校友總會、台北、高雄、南加州、北加州、夏威夷、日本等分會團隊,輪流上台展現歌藝和舞藝,在各地校友熱心贊助的豐富彩品中,掀起一波波高潮。這個屬於銘傳人的全球校友年會,為各地銘傳人、代代銘傳人,串起共同的記憶,大家相約這份美好的記憶與情感,繼續深化發揚。

銘傳第四屆全球校友年會將於2018年在台北舉行,台北校友總會副理事長張獻苓從校長李銓手上接過由美東校友會會長林宣儀傳遞的聖火,象徵銘傳精神薪火相傳。校友總會榮譽理事長葉傑生強調,未來要致力發展海內外分會,建構總會、分會和母校順暢的溝通平台,讓母校持續提供校友服務的奧援,校友成為母校發展的助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