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

【923-1】徐洸玲高票當選南加州大專聯合校友會會長

南加州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於6/28在亞凱迪亞社區中心舉行年中理事會,並選舉2016年會長。選舉結果由銘傳大學校友,也是現任第一副會長的徐洸玲在104票中以74高票壓倒性地當選2016年會長,將在年底的年會上就任。這是銘傳大學在南加州繼1991年獲得張宗慈校友〈該聯合會首位女性會長〉榮任聯合校友會會長後,事隔25年再傳捷報。

徐洸玲自1984年起擔任南加州銘傳大學校友會理事,並自1992年起開始參與大專聯合校友會的活動,至今23年未曾間斷。2014年她擔任母親節慶祝大會召集人,小巨人絲竹樂團洛杉磯公演活動召集人,認真盡職的處事風格備受校友會及華人僑社的好評。1992- 2014年,每年積極參與母親節慶祝大會,重陽敬老,卡拉OK比賽,海華運動會等活動,組織領導和活動策劃的經驗豐富。徐洸玲在競選文宣上信誓旦旦地表示,能力經驗俱足,並有充裕時間投入聯合大專校友會在新一年的活動,熱心服務各校校友。

徐洸玲銘傳大學企業管理系,曾於1992年及2005-2007年,兩度擔任南加州銘傳大學校友會會長,2012年起擔任銘傳大學校友會總會副理事長至今。社團資歷包括中華婦女聯合會常務理事及總幹事(1994 -2000年),,聖瑪利諾華人協會理事,聖瑪利諾華人中文學校校董及財務等。

根據南加州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章程規定,每任會長任期一年,不得連任。現任會長將在年底的年會上交棒給新當選的徐洸玲。她強調,上任後會繼續以服務校友、社區為宗旨,與會員理事們共同合作推動迎新、就業講座、春之旅及母親節慶典等,竭力辦好所有活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