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3-1】銘傳卓越教學聲名遠播 暑假大陸多校蒞臨研習

本校優質的學習環境吸引大陸多所大學跨海前來研習,進修推廣處暑假陸續推出寧夏教育督導、雲南財經大學、浙江大學城市學院、上海大學、寧波理工學院、江南大學至善學院等多場研習活動,進行不同研習主題的專題演講、主題座談分享、團體交流、校園與機構參訪,將各專業領域相關理論與實務結合,達到研習計畫目標。

2015年寧夏回族自治區教育廳培訓第一期-教育督導研修班,22人6/16-30蒞校研習,針對資訊科技與卓越教學督導、中西督學制度演進、行政區內督學工作之推展、師資培育制度與管理、教學視導與教學觀察工具、敢‧與眾不同–淺談現代視導人員應有的教育關懷及台灣教育政策與制度等議題,進行研習。雲南財經大學學生處副處長李麗忠等16人,7/1-14蒞校研習生涯規劃議題,針對高教輔導人員,提供有關如何輔導高教生生涯規劃與管理課程,來提升輔導團隊能力,研習重心以如何輔導高教生「生涯規劃與管理」為主體目標,由「學習與管理」、「輔導機制與運作模式」及「職涯探索與品饋系統建立」等三大培訓方向,展開培訓課程設計與執行。浙江大學城市學院教師教學法研習班已邁入第三期,8/2-15在顏暉老師帶領下共10人蒞校研習,承續前期研習重心,研習重心以「教學卓越」為主體目標,由「學程與課程」、「教學課程設計」、「數位教材教法」、「學習與管理」等四大培訓方向,展開培訓課程設計與執行。

上海大學暑期研習營-2015年銘傳大學暑期班在李雪和陸靜兩位老師領隊下,29人6/29-7/13蒞校研習。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管理學院研習營第二期-2015年銘傳大學暑期班,在趙涵和王元浩領隊下,19位學員7/8-22蒞校研習。江南大學至善學院創新研習營在朱敏霞和林悠兩位老師帶領下,一行32人7/25-8/8蒞校研習。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