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3】13國大使齊聚銘傳畢業典禮

本校國際學院外籍生人數之眾多,位居全台大學院校第一,每年的畢業典禮各國外交使節雲集銘傳,蔚為美談。

今年在228位國際畢業生的畢業典禮中,有史瓦濟蘭王國H.E. AMBASSADOR THAMIE DLAMINI、吐瓦魯國H.E. AMBASSADOR MINUTE ALAPATI TAUPO兩個國家的大使,6/13(六)出席桃園校區畢典。出席6/14(日) 台北校區畢典的則有史瓦濟蘭王國H.E. AMBASSADOR THAMIE DLAMINI、聖多美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國H.E. AMBASSADOR ANTONIO QUINTAS DO ESPIRITO SANTO、帛琉共和國H.E. AMBASSADOR DILMEI LOUISA OLKERIIL、吉里巴斯共和國H.E. AMBASSADOR TEEKOA IUTA、薩爾瓦多共和國H.E. AMBASSADOR MARTA CHANG DE TSIEN、海地共和國CHARGE D’AFFAIRES A.I. MS. RACHEL COUPAUD、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H.E. AMBASSADOR JASMINE ELISE HUGGINS、宏都拉斯共和國H.E. AMBASSADOR RAFAEL FERNANDO SIERRA QUESADA、尼加拉瓜共和國H.E. AMBASSADOR WILLIAM MANUEL TAPIA ALEMAN、巴拉圭共和國H.E. AMBASSADOR MARCIAL BOBADILLA GUILLEN、貝里斯H.E. AMBASSADOR CHERIE MINETTE NISBET、墨西哥合眾國HEAD OF OFFICE MR. JUAN MANUEL GONZALEZ BUSTOS等12國大使。

當校長一一介紹台上這些外國使節時,台下畢業生報以熱情又熱烈的歡呼聲。各國使節看到銘傳為畢業同學舉行如此盛大隆重的畢業典禮,深為年輕的一代能遠渡重洋來到台灣的銘傳大學接受卓越的教育洗禮,深感榮幸,並萬分感謝銘傳為他們的國家培育高等知識人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