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

【922】校友總會‧台北分會理監事開議 風保系友週日回娘家

校友總會、台北分會、風保系友會陸續推出活動。首先登場的是台北分會第十屆第五次理監事會議於6/8(一)晚上在會長王維妮經營的呦呦荷造場開議,本次會議新任理事長顏瓊姿、創會理事長盧明珠將親臨和分會團隊見面,當天出席率創新高,流露出銘傳人的有情有義。

第四屆校友總會新團隊成立,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訂於6/12(五)PM18:30假台北老爺大酒店2樓日本廳舉行。本次討論議程為104年度銘傳大學傑出校友遴選(初選)程序會議、第三屆全球校友年會相見在紐約、圓夢計畫獎學金計畫等事宜。當天晚宴由新任理事長老爺酒店董事顏瓊姿宴請全體理監事,並頒發理監事當選證書。

風保系將於6/14(日)PM15:20在台北B901舉行104年度系友會。會場將準備美味饗宴及豐富摸彩獎品,希望讓系友們重溫與好友、師長漫談的美好時光。誠摯邀請畢業系友回娘家,系友們可於6/11(四)前網路報名https://goo.gl/q0UnVS。詳情洽風保系助教李欣穎,02-28824564分機2329或參閱銘傳大學風保系網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