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1】桃銘社團成發 本週吹音樂風

由炎風熱音社舉辦的風巷飴音樂祭於週一至週五(6/1-5)每日中午在明園盛大舉行,邀請風靡全銘傳的我的瓶子裡有魚、復古搖滾-黑膠上將、歌曲最動人心弦-立憲體、校園搖滾-太陽水手和最放蕩不羈的瘋狗浪樂團,期許將銘傳人的歌聲傳遞到校園的每個角落,現場還有咖啡社和私心廚房擺攤,帶給大家擁有音樂、咖啡和甜點的悠閒午後。

另外,風巷飴音樂祭此次也與插畫家”長鼻先生的米小姐””合作發行一系列五張的樂團明信片。更多消息請關注臉書粉絲頁:風巷飴音樂祭。

此外,桃銘國標社第19屆期末舞展於週二(6/2)18:30在桃園體育一館羽球場舉行;主題為歌舞青春3:畢業季,您是否還記得初次踏入校園的青澀模樣?經過成長與蛻變,剩下無數淚水與汗水交織的回憶。邀請全校師生一同欣賞國標社舞出最美的姿態,寫下最後一篇校園的樂章。

而週四(6/4)晚6:30在體育館一樓登場的是布利歐管樂團「畢業音樂會」,同樣也是因著畢業季節來臨,一場由布利歐團員們跟即將畢業的學長姊所共同演出的《原-The origin of music》畢業聯合獨奏音樂會。包含豎笛、長/短笛、小號、上低、次中、中、高音薩克斯風,邀請大家一同為《原-The origin of music》喝彩!在離別前再來一場音樂盛宴。更多消息請關注各社團活動專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