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1】26屆銘傳文藝獎專輯發刊

隨著26屆銘傳文藝獎4/30風光落幕,啟動新一代的文藝夢想,集結68件得獎作品和評審委員心得的「銘傳文藝」本週璀璨問世,歡迎在台北和桃園兩校區報櫃自由取閱。 專輯中,校長開宗明義引述希臘臨床醫學之父Hippocrates的話“Life is short, art is long”,亦即人生苦短,文藝永存。因為每位愛好藝術的人,都擁有天賦異稟,即使在數位時代,創意永遠無法被科技取代。校長恭喜得獎同學優異表現,更鼓勵得獎人不斷汲取新知,擴大學習範疇。

校長進一步勉勵得奬、未得獎的參賽者,以及今年來不及參賽的同學們:文藝創作最大的贏家,不外乎能夠持續創作、不斷精進,又能堅持到最後的人。

26年來,銘傳人能有文藝獎舞台,堅持創作熱情。文藝獎在媒體與科技日新月異,同學的品味日益挑剔之際,這個獎項不因時空而黯淡,反愈見煥發光華,成了銘傳文藝殿堂一頁深刻印記。

本屆英文創作評審中央大學老師高永銧認為,創作題材無所不在,懂得持續創作的人,是有福的人。期待27屆可激盪出更多優質的文藝獎作品,在銘傳大學的文藝長河中,發光發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