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1】教學卓越專欄PART188/期中ALL-PASS活動

學務處為培養住宿學生正確良好社會公民態度,台北校區學生宿舍於期中考前一週以「勸募愛心發票換All-Pass小餐盒」方式,激勵住宿學生認真準備應考,此次活動除了受到住宿學生熱烈迴響,也展現銘傳學生不落人後的愛心。

■參與同學孫瑋嬣(財金系) 某日在等宿舍電梯時,不經意地發現,隔天要發放歐趴糖,開心地在心裡記了下來,卻也跟著有了小小疑惑,像這樣的小活動,會不會只有我一個傻傻地在期待呢?

沒想到活動當天還不到八點四十分,室友的朋友就突然來找她,拼命拖她去排隊。因為這個小插曲,透過歐趴糖牽起我們之間的緣分,讓我又多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當我們去排隊時,樓梯間已經排滿了長長的人龍,想不到大家都對歐趴糖發放活動很有興趣,這讓我更期待拿到歐趴糖的那一刻。當輪到我簽名時,歐趴糖已經所剩不多,我在想,好險有排到,不然心裡可能會有小小的失望。當我回到房間時,我趕緊打開歐趴糖,看看裡面有什麼驚奇,它有幾個精緻的小西點麵包,可以讓我一邊讀書、一邊補充能量;而且它還是喜憨兒烘焙屋的麵包,讓我覺得每個人用三張發票來換取麵包,也可以在無形之中幫助到他們,這個活動很有意義,最後也希望我自己可以歐趴,每個同學也都可以在期中歐趴!

平時自己沒有對發票習慣,宿舍舉辦期中捐發票送All Pass糖活動,一方面幫我處理這些發票,另一方面又可以做公益,讓我覺得非常有意義,而且喜憨兒烘焙屋的餐盒非常精緻呢! 此外,也要感謝這次活動中親切的宿舍幹部們,他們熱情的引導,讓更多人可以參與這項活動,功德一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