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0】社團評鑑北銘成績出爐 桃銘週五接棒

繼上週五(5/22)北銘社團評鑑之後,桃銘學生社團評鑑將在本週五(5/29)上午8:00於體育館展開。

北銘社團此次拿下特優的有6個社團:排球社、口琴社、國民外交社、親善大使、法律服務社、企管系學會。優等的有七 個:跆拳道社、嚕啦啦社、天文社、崇德社、宜蘭校友會、福智青年社、財金系學會。績優社團分別為:羽球社、爵士鋼琴社、攝影美學社、如來實證社、創業社、 AISEC社、咖啡品茗社、轉學生聯誼會、陸生聯誼會、慈青社、弘仁社、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學會、國際企業學系學會、傳播學院院學會。恭喜以上獲獎社團, 評鑑不是個結束,更是個開始,檢討與改進後,讓社團操作更臻順暢而完美!

桃園部份,參與這次評鑑的共有綜合性加上自治性社團及其他社團共同切磋競賽,並將邀請開南大學、景文科技大學課指組組長擔任評審,選出特優、優等、績優,各學會社團無不摩拳擦掌地展現這一年來所有辛苦結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