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8】通識文創美學今起展開

為提升校園藝術文化氛圍,強化學生藝術文化之創意思維與能力,認識藝術文化產業的運作模式,通識教育中心104年「駐校藝術家」活動,本學期邀請「學學文創志業」展開「文創美學講座」系列活動,內容有講座、參訪、創意實做等。讓你在聽與做之間,就能對此產業有深入的體認。

講座共有三場,今天(5/11)上午10:10-12:00在桃園校區S104開講「文創產業的實習機會」、中午12:50-14:40同地點談「亞洲文化色彩」,5/13(三)上午10:10-12:00台北校區E202分享「建築美學的欣賞與解析」。

5/22(五)進行學學文創基金會參訪和色彩創意實作。

想了解文化創意產業及它在台灣的發展?進入此產業的要件為何?如何尋找文化色彩?文化色彩如何與生活結合?請把握此次聆聽和參與的難得機會。文化創意實作名額僅30名,請至通識中心或5/17前mail至kelly123988@yahoo.com.tw莊同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