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7】第五屆校園創業競賽結果出爐

本校第五屆校園創新暨創業競賽決賽已於4/10經過嚴格的評審,財金三丙W-INDEX和企研二IC. LKK等十隊創業團隊勝出,獲頒發獎金與獎狀。

為鼓勵學生發揮創新、創意、創業的精神,特舉辦「校園創新暨創業競賽」,同學們可依智慧生活、健康關懷、文化創意、以及創新服務四大主題,提出創業構想。期望透過分享、體驗與競賽的過程,激發同學們的創新與創業熱情,體驗未來就業職場競爭環境。

此次參加創新暨創業競賽,自2014/11舉辦,共收到近50個創業團隊報名參加,並於經過來自業界的創業家、企業經理人初賽、複賽、決賽的評選,評審們以計畫「創新性及發展潛力」、「計畫內容完整性」、「簡報及答詢表現」做為評審重點,共有頒發十組創業團隊獲頒獎金3千至1萬2千元。

參加決賽的團隊在傅大煜、莊慶昌、涂嘉峪、顏昌明、楊佳燕、江季芸、陳姵如等老師指導下,財金、企管、品設、風保、資管、醫工等同學各自組成的團隊,發揮創意巧思,報告團隊所提出的創業計畫。多位評審們紛紛對於參賽團隊同學在簡報、服裝、樣品展示所做的準備表示肯定,充份感受到創業家精神,並表達歡迎得獎同學們到企業實習、任職。

想了解更多校內外創業競賽資訊,請加入銘傳大學校園創業基地粉絲團http://facebook.com/mcu.startup。 照片:決賽評審We Wanted 購車好幫手網站鍾新正總經理頒發競賽首獎特優獎二名給參賽團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