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7】北銘選委會首度辦理學生自治組織三合一聯合選舉

為推動台北校區學生會長直選,並結合各系學會選務工作能量,新成立的104級學生自治選舉罷免委員會(以下簡稱選委會),將首度辦理學生自治組織三合一聯合選舉,除學生會長首次直選之外,也同時進行學生議會議員暨各系會長選舉,為銘傳校園民主選舉開創新的一頁。

繼日前選舉登記完成後,各候選人將於本週展開各項競選活動,北銘選委會也將於5/11(一)晚間於大會議室(E402)舉辦公辦政見發表會。

5/12(二)至5/14(四)為投票日,同學持學生證至各系指定投票區,就能領取3張選票,同時票選學生會長、各系學會長及學生議員。選舉結果將於5/15(五)上午開票公布當選名單。 台北校區選委會主任委員林煜烜表示,近年來公民意識抬頭,同學對於學生自治及選舉權利也日趨重視。選委員會為籌辦此次三合一選舉並推動學生會長直選,除了陳請學務處課外活動組邀集兩校區學生代表研議學生法規並進行修法,更招募過去系學會及社團內的優秀社團幹部籌組選委會。

有關學生普選相關事項,請洽課外活動中心105室及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學生自治選舉罷免執行委員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R.E.C.MCUTP。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