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7】Ss週 法院週 多元文化週 本週齊發

多久沒有和好朋友一起逛園遊會了呢?「Ss小宴之夜」聽到你的心聲了!即日起(5/4-5/7)每天中午12:00-18:00於明園廣場,每天都有各種精彩的活動等著大家,有震撼人心的beatbox表演、清幽柔和的木吉他彈奏、舞態生風的統資系舞團以及兒時回憶的套圈圈&射飛鏢,活動結束前,還有抽獎活動等者大家來拿走好禮,盡情遊玩的當下還有許多美味的小吃等著你們來品嚐。

這樣有吃有玩的好地方,你怎麼能錯過呢? Ss小宴之夜等你來探索! ---- 國企週剛結束,法律學院院週旋即於今天(5/4)中午登場,並於萊爾富前廣場進行開幕,有熱舞表演等著大家,接下來的每天都會有很多精彩的活動,本次還會與多元文化週共同舉辦,週二及週四會有來自多元文化週的異國文化歌舞表演,週三會有熱音社精彩的演出,還會有很多好吃的美食每天中午給大家不同於學餐的選擇。

此外,多元文化週的部份,繼上週於桃銘舉行過後,本週則於北銘登場,你知道我們的好鄰居馬來西亞其實有三大種族嗎?包含馬來人、印尼人還有華僑,而各種族都有不同文化與特色,週二(4/5)到週四(4/7)可以在萊爾富廣場,不僅可以吃到最道地的馬來美食,美吉麵、炸香蕉,也會看見正統馬來服裝等著你!現場也會由海青班及僑生所帶來的自彈自唱曲目,以及熱舞社帶來精彩舞蹈替文化週增添色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