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琴 爵鋼 B-BOX 週六獻愛心 下週日就是母親節了!有想好如何幫母親慶祝這個難得的節日嗎?本校台北校區的口琴社、爵鋼社以及B-BOX社將於5/9(六)在台北孔廟(大同區大龍街275號)舉行三社聯合母親節音樂會,活動將於下午2點開始,歡迎喜歡音樂的同學和家長們一起來聆聽美妙的演奏吧!

■信望愛社週六愛出擊服務隊 信望愛社於週六(5/9)在新泰公園舉辦闖關活動,陪伴孩子們玩耍、透過遊戲將福音傳給他們,甚至家長。看到孩子們天真的笑容,就是最大的收穫,跟著他們一起走出舒適圈,為愛出擊!有服務時數6小時!報名於明天(5/5)截止,請洽社長楊啟淳0926634899或上FB粉絲專頁「銘傳大學信望愛」。

■扶青週四追夢想 面對不可預測的未來如何堅持理想,勇敢追夢?扶青團於週四(5/7)18:00-21:30在E402舉辦「追逐夢想,勇往直前 DARING TO DREAM」講座, 讓激勵達人鄭匡宇老師來告訴你吧!

■弘仁社懷仁組週日出隊 於本週日(5/10)早上8:30在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集合出發,將和年長者們一起聊天,活動筋骨 ,快跟著懷仁組一起去養護所關懷長輩們吧!有服務時數,報名請洽小白0935973875

■慈青社今天孝親晚會 慈青社於今天(5/4)18:15-20:30在E202舉辦孝親晚會,將會用影片和故事、手語呈現以及卡片傳愛的方式,體會母親偉大的愛,並明白行孝要及時,將感動化為行動,把愛說出口,不留有「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 備有免費餐點、茶水, 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