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5】國教處華語教學赴美實習歡迎申請

如果你是華語教學及教育相關系所,且個性隨和、喜愛兒童、認真負責、對多元文化有興趣的同學,赴美實習的機會來了!本校與美國育明特許中小學合作,擬聘四名教學助理協助正式老師教導K-5各年級的學科課程,並協助辦理備課、參加教學會議、輔導學生、主持分組教學活動等各類工作。此一華語教學實習聘期為2015/8/1-2016/6/30。

欲申請同學請備妥個人英文應徵信函、英文履歷表一份(請黏貼2吋照片)、最高學歷證書影本、學校教授/教師推薦信 3 封(中文或英文)。於週五(4/17)前郵寄書面資料至本校國際教育交流處(請註明美國育明特許學校實習計畫),郵寄地址:33348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5號。並於4/23(四)前將以上資料整理成1份 PDF 檔傳送至駐舊金山教育組電郵信箱。應徵者需經教育部審核是否錄取。詳細辦法請見國際教育交流處網站,或洽03-350-7001#370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