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5】《銘傳一週》記者研習營4/25-26出發

《銘傳一週》為一份全校性之校園刊物,建構全校師生溝通平台。為提升本刊記者專題企劃能力,讓《銘傳一週》更貼近學生生活,將於期中考後4/25-26舉辦新聞尖兵研習營。

活動除邀請擔任教育暨大學校園跑線的線上記者群與本刊記者對話外,也將透過團體活動設計及相關戶外課程活動,擴展本刊記者的校園視野,也讓來自不同校區的記者們能相互充流,加強同學之凝聚力與對本刊之認同感,4/25(六)上午請記者們準時至基河校區J317會議室報到。

此外,也歡迎對寫新聞稿、攝影及插畫,或者協助發行等有興趣的同學們加入,不限科系年級,只要有願意學習的熱情!都歡迎加入,讓自己能熟悉新聞實務採訪和專題企題流程,也能自己在拍攝取景拍攝時有更多的思考角度,加入《銘傳一週》使自己的大學生涯更加精彩豐富,請mail:week@mail.mcu.edu.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