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六天春假,提醒同學趕緊收心讀書囉!期中考即將在下週4/20-24登場,考程已公告在學生資訊系統,若不知試場與考試時間的,趕緊上網查詢,考試鈴響15分鐘後就不得入場。 應試時務必攜帶學生證,遺失或忘記帶除考試期間可至「試務中心」(台北書城、桃園Q棟中庭、金門聯合辦公室)辦理臨時證明之外,也可隨時前往「自動櫃員機」申領。

提醒同學期中考週不辦理「事假」,病假需附當日請假「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須附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

缺考同學缺考當天務必上網登記請考試假,並於兩日內(含缺考日)至台北校區生輔組或桃園校區學務組繳交請假相關證明,才算完成請假手續,上網登記請假截止日為4/27,逾期不予受理。

遇有衝堂或跨校區考試的情形,可至台北校區逸仙堂文化走廊,桃園校區EE棟教務組公告欄查詢座位表。

距離期中考還有一星期的時間,同學請好好安排讀書計畫,熬夜拼考不僅會讓人沒精神,更會影響身體健康,讓自己得不償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