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5】都防「匠人敘事」今校內畢展

都防系第九屆畢業班,以「匠人敘事」的概念作為畢業展的設計主軸,作品今天(4/13)下午1時起在桃銘設計大樓中庭展出一週,設計學院院長洪啟東親臨主持,都防系主任吳杰穎和系上教師、校外委員針對同學創作簡報進行講評。

校外展5/16-18將在台北市信義區四四南村(公民會館)隆重登場,並按照該系傳統,趁畢業系友回娘家觀展時,於5/16下午召開系友大會。 「匠人敘事」所謂匠人,即指空間規劃師。敘表永「續」發展、事為調「適」規劃,其意是表,一群空間規劃師,為了永續發展,因應未來極端氣候的衝擊,進行調適的規劃,是為匠人之使命,傾聽匠人娓娓敘事。

此次選擇新北市大漢溪流域與桃園市南崁溪流域作為規劃範圍,將四年所學,從基地分析、實質規劃構想,到3D實境模擬與實體模型呈現,並以微電影進行宣傳,讓大家都能夠一覽與災害共處及創新的城市規劃設計。快來聆聽屬於匠人與環境的對話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