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分校與密西根賽基諾州立大學共同合作,推出雙碩士學位學程,一筆學費,2張碩士證書(美國與台灣各一張),33-36個學分,每學分只要530美金,兩年碩士學程「無需」寫碩士論文即可畢業,畢業後還可在美國實習一年,是拿到綠卡的捷徑。詳情參閱http://mcumi.mcu.edu.tw。

國際教育交流處表示,來銘傳參與夏季學期(9學分的英語、托福加強與跨文化交流課程,費用$54,000台幣不含宿舍),即可以銘傳學生的身份得到550美金的優惠學費。換算下來一年學費不到30萬台幣,省了將近50萬台幣,還可申請教育部最高80萬元的碩士就學貸款。對英語能力沒有自信的同學也不用擔心,來參加暑期學期即可透過英語加強課程幫助你通過英語門檻,在其他各項指標皆達標準,學校也有機會提供「有條件入學」。

今年銘傳大學美國分校提供兩種不同的碩士學位學程。分別為「新媒體暨傳播管理碩士」(33學分,美國與台灣的傳播管理碩士文憑各一張)與「華語文教學碩士」(36學分,一張美國教育學碩士,一張台灣華教碩士文憑)。7-8月暑期學期開始,報名盡速,額滿為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留學夢想不再是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