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

【914】校友總會傳愛到花蓮 與孩童熱絡互動

為落實包創辦人「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教育大愛,校友總會在58週年校慶,由理事長葉傑生率領60位校友於3/22-23傳送愛心到花蓮,以實際行動協助花蓮縣偏鄉弱勢團體。

本公益活動3/22參訪花蓮縣玉里鎮法國籍劉一峰神父的安德啟智中心,捐款協助劉一峰神父興建療養院。劉神父25歲來台迄今75歲,50年來以環保貢獻投入花蓮縣玉里,照顧15-45歲的啟智學員。當天,劉神父、校友和中心學員一起玩接球、跳小蘋果,營造出溫暖的畫面。3/23轉往花蓮縣光復鄉光復國小,除捐贈球衣和球具外,並與該校棒球隊選手進行樂樂互動棒球賽,銘傳校友還擊出一支全壘打,校友與該校校長劉鳳英、孩童們一起跳海洋之歌和阿美恰恰;接著赴花蓮縣壽豐鄉豐裡國小,捐贈拔河鞋、拔河繩、重量訓練設備。該校校長張世璿表示,該校拔河隊穿著銘傳校友會致贈的拔河鞋,3/23傳回捷報,捧回全國拔河賽男生組和女生組雙亞軍獎杯。

此次日本校友會會長黃美女專程回國共襄盛舉,其日本友人上林悟伉儷同行,教校友們以色紙摺紙陀螺,3/22晚上校友們認真在住宿的花蓮百悅飯店大廳學做美勞,光復國小和豐裡國小孩童拿到這些色彩鮮艷的紙陀螺異常興奮,從法籍劉神父和日籍上林夫妻,我們看到愛心打破國界藩籬。

王慧君出任北加州校友會會長 北加州校友會於3/8完成改選,王慧君接任新會長,新團隊的兩位副會長分別為曲芸萱、林霈瀅,財務許淑微,秘書張淑貞。王慧君表示,感謝前任會長王丹敏帶領潘存薇等重要幹部在任內的努力,2014年暑假協助順利完成母校華語夏令營在舊金山的破冰之旅。該分會將於4/26下午召開改選後的首次理監事會議,進行校友會章程修改,及編輯2015銘傳北加州校友年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