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學院夾帶著奪回第一的氣勢,在58週年校慶「行健日強 朝氣昂揚」啦啦舞競賽成功登上冠軍寶座。

今年由法律系領銜演出揭開比賽序幕,藍白西裝與紅色裙裝結合著台灣古蹟讓觀眾們無一不喝采;隨即建築中國武術氣勢磅礡;生科重現花木蘭;國企回憶童玩;都防走進叢林;心理即興馬戲團;數媒重返埃及;電子呈現當今科技;公事取經西遊;應英吸血城堡;醫工再造獅子王;國際熱舞嘉年;醫管大戰法老;經濟撩人艷后;應中高唱星光;資工出遊熊本。

下半場競賽由傳播學院帶領大家從睡夢中跳出,走訪士林各景點,一馬當先將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在熱鬧的尖叫聲下正式揭開下半場的序幕;品設述說夢想;安管模擬APP;會計神鵰俠侶;風保戲說童話;觀光漫遊太空;應日點播音樂;華教喝采節慶;資傳穿插廣告;金門重耀莒光;企管點綴星座;財金搖擺號誌;統資舞動開羅;電通記憶青春;資管逛柑仔店,以上三十二支比賽隊伍不僅揮灑熱血舞動青春,更為58週年校慶獻上最誠摯的生日祝福。

歷經一番角逐,在來自各領域專業評審們幾番地討論後,啦啦舞蹈競賽佳作為:數媒、資工、法律、國企、商設、風保、金門、統資、企管、財金,第八名為醫工、第七名為電通、第六名為資傳、第五名為品設、第四名為會計。奪下第三名為資管;榮登第二名為觀光;最後由傳院成功角逐啦啦舞競賽第一名。

此次,精神總錦標獎落生科、數媒、商設、金門,恭喜以上科系,歡迎再次角逐59年校慶啦啦舞競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