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3】使用ms1帳號 免費下載最新office

資網處已為全校教職員生全面建立@ms1帳號,只要透過此帳號即可免費下載使用微軟Office 365。此系統除可以在多部PC與行動裝置上安裝Office系列應用程式外,還提供免費電子郵件信箱、1TB 的網路儲存空間(OneDrive)、協同運作、部落格、即時訊息工具等服務。

登入方式,請至office365(https://portal.office.com/)進行登入。學生登入帳號為:學號@ms1.mcu.edu.tw。由於101(含)學年度入學的同學,由於在ms1已有帳號存在,因此預設密碼編碼規會有不同: 100 及 101 學年度的編碼:身份證字號(字母大寫)+生日(YYYMMDD),102 (含)學年度以後:學號後四碼+生日(YYYMMDD)。而教職員的帳號則與mail.mcu.edu.tw上帳號相同,登入方式為:帳號@ms1.mcu.edu.tw,教職員密碼編碼規則為:教職員代碼後四碼+生日(YYYMMD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