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2】賀 男女籃球校隊 雙雙晉級複賽

本校籃球隊參加103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傳回捷報,男女籃校隊雙雙挺進公開組第二級決賽,將在三月底於台北商業大學舉行的全國決賽中,爭取佳績。

全新出擊的女籃校隊,先以預賽C組四戰全勝的成績搶先晉級複賽。複賽遭遇實力更強的學校,先是連敗真理、中央、輔仁,晉級之路一度亮起紅燈。隨後校隊奮戰不懈,先後擊退長榮、正修科大及清華,加上預賽保留的一勝成績,與中央、交大同為四勝三敗,經比較得失分商後,才以些微差距驚險挺進決賽。女籃教練高俊傑表示,期望隊員們記取沒有退路、背水一戰的精神,在決賽中爭取佳績。

在靜宜大學進行男子組分區複賽,九搶四的賽制讓每場比賽都是關鍵。男籃校隊先是輕取地主靜宜大及新竹教大,再以5分差「勇踩虎尾」力退勁旅虎尾科大;第四戰雖以11分之差敗給清華大,隔日隨即回神再退嘉南藥大,保住晉級決賽的門票。截至本刊截稿為止,男籃尚需對戰台灣師大及樹德科大,以定複賽排名再以抽籤方式決定決賽對手。男籃教練許義章表示,全國決賽採單淘賽制,男女校隊都有不能輸一場的壓力,期望大家一起為校隊加油! 詳細比賽時間地點,同學們可以參考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