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2】圖書館學院經典主題書展即日展開

103年度第二學期主題書展開幕囉!即日起展出至3/27(五)。本次參展學院分別為法律學院、管理學院、傳播學院、設計學院、健康科技學院、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展出書冊多達上百本。這麼多的書冊除了一本一本翻閱以外,學校圖書館網頁亦有開放查詢。首先進入銘傳大學圖書館首頁,點選「館藏資料檢索」,於左側分類點選「經典書展(老師推薦)」,選擇學院與語言即可快速搜尋到適合自己細細閱讀的經典書籍。

在此也特別提醒參加問卷抽獎的得獎幸運兒們,別忘了領獎唷!2014圖書館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抽獎結果出爐!幸運得獎的師生們,記得前往3/19(四)台北校區圖書館三樓視聽室、3/20(五)桃園校區圖書館二樓中庭,參加頒獎典禮。

此次,獲獎名單如下:iPad mini 3/應日四甲李品瑩、ASUS memo pad/國企三丁鄭智元和企管系研一羅珮宜,200元圖書禮卷得獎名單則公布於圖書館網頁,請同學上網查閱。台北校區的同學請前往圖書館櫃台領取;桃園校區的同學請於本週五(3/20)中午12:10前往圖書館大廳參加頒獎典禮並領取得獎獎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