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2】蘭友會本週推預購 慈青徵母親節卡

北銘蘭友會今天晚上(3/16)在D105教室,舉辦世界咖啡館-Do you know.讓我們透過活動,更加了解宜蘭之美。北銘蘭友會主辦的蘭陽週,將在3/23~3/28於萊爾富前廣場,替大家代訂宜蘭有名的奶凍捲、金桔檸檬易擠包及鴨賞等名產啦!沒有時間到宜蘭買這些名產的人,千萬別錯過!另外,若是分享蘭友會粉專訂購文,更有機會能參加抽獎,最後抽中的五位幸運兒將可獲得諾貝爾草莓口味的奶凍捲喔!線上訂購請填線上表單http://goo.gl/forms/rrWRQnHYnB,快來分享蘭陽美味吧!

此外,福青感恩週母親節卡片徵稿活動正式開跑!5月雪桐花染山林時,母親節亦接著而來,每年福青社都提供免費卡片寄送活動,今年則特別設計卡片徵稿,歡迎大家把自己心中對感恩的概念轉成圖像,就有機會成為今年卡片的封面哦!

「福青感恩週母親節卡片徵稿」自今天(3/16)起收件至下週五(3/27)止,參賽設計稿將公告於「銘傳大學-福智青年社」粉專,進行按讚投票,得票數最高前三名將頒發1,000~3,000元不等獎金 ,並被選用為本學期母親節卡片封面。 歡迎同學們發揮創意踴躍參加,詳細活動辦法請見FB粉絲專頁「銘傳大學-福智青年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