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1】103學年度優秀職工當選人感言-陳陵萱

桃園行政處夜間行政組組長/陳陵萱 職於69年承蒙包創辦人及李校長錄用,進入銘傳大學的大家庭;自83年到桃園校區負責學生餐廳業務,另於88年負責對外招商、外賓參訪餐宴、小額採購及務品管理等職務,分別籌辦「創校50」校慶千人宴、全國海青班聯合畢業餐會、安徽省省長及副省長參訪等業務;並於在校期間獲選92學年度「校務會議職員代表」殊榮。

承校長及各級師長提攜,於102年12月16日派任夜間行政組暨環安中心組長,職為求精進及勝任職務之考量,分別利用例假日及暑假期間,報名參加「甲種勞工安全衛生業務暨主管安全衛生教育訓練」及「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教育訓練」,並取得專業證照及結業證書。

入校服務迄今34年,衷心感謝校長及各級師長栽培,讓我能不斷的學習與成長,今後更秉持忠誠及認真、謙遜的精神,戮力於工作崗位,貢獻最大心力、為校服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