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1】社團表現全國音樂賽金風光

北銘銘心口琴社 桃銘布利歐管樂團 桃銘筑韻國樂社 全國音樂賽優等

眾所注目的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已於3/2陸續展開了!各方音樂好手無不摩拳擦掌,想藉這個難得的機會一展長才。本校音樂性社團今年表現不俗,北銘銘心口琴社及桃銘布利歐管樂團、筑韻國樂社均參與比賽並展獲佳績。

銘心口琴社3/4(三)榮獲口琴四重奏大專團體組優等,桃銘布利歐管樂團榮獲管樂合奏大專組優等,桃銘筑韻國樂社絲竹室內樂合奏大專團體組優等,恭喜上述社團從激烈競爭脫穎而出!

為了此次的比賽,所有參賽選手無不抓緊每一次的社課時間練習,更利用課餘時間相聚練習,社團老師也把握每次的社課裡指導社員比賽曲目的演奏技巧。堅強的團隊合作外加努力的練習,能獲如此碩果是實至名歸!銘心口琴社更是獲創社以來最高記錄在口琴四重奏大專團體組優等績分最高的第一名!

由教育部所主辦的此一公平競爭平台,更讓社員們透過比賽和各校音樂高手切磋交流,期望未來社員們能繼續加油,為校爭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