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1】58校慶田徑賽週五鳴槍

本校創校58週年校慶即將到來,為慶祝校慶及激起學生們的運動熱誠,體育室特舉辦「田徑錦標賽」,比賽將於本週五(3/13)下午13:00在桃園校區田徑場舉行,各系團隊均以完成報名並蓄勢待發!

這次的學生組以各系為單位分為男女二組,有100公尺、200公尺、400公尺、跳高、跳遠跟大隊接力共6種競賽項目。個人競賽取前三名頒發獎牌及獎品,第四名與大隊接力前四名頒發獎品,以茲鼓勵。而個人獎勵部份:榮獲個人第一名者記小功乙次,第二名者記嘉獎兩次,第三及第四名者記嘉獎乙次。

另,團體錦標賽是以系為單位,依個人競賽成績第一名得7分、第二名5分、第三名得4分、第四名得3分、第五名得2分,第六名得1分,以總分獲得冠、亞、季、殿之單位,頒發獎盃以資 鼓勵。而積分相同時以獲得第一名之多寡判定之,再相同時以獲 得第二名之多寡判定之,依此類推。接力賽部份的成績,則加倍計分。

體育室在此特別請參賽者也注意,比賽時一律穿著運動服及運動鞋,不得穿釘鞋及赤腳。 凡參加比賽之運動員,應按規定將號碼布縫妥佩掛於胸前(不含接力項目)。

各項比賽前 20 分鐘至檢錄處檢錄,由檢錄員帶至比賽場地比賽。未參加檢錄者,不得參加比賽,以棄權論,並扣總錦標分數,徑賽項目皆採計時決賽,預祝各位選手拿出平常心,集中精神展現出爆發力和耐力,下一位眾所矚目的對象就會是你。

有一句話說得好:「運動與閱讀,是我們可以給自己的人生最佳禮物。」在讀書之際別忘了運動,文武雙全,才能有更多的幸福。故,除了於校慶當天幫自己各系加油外,體育室也提醒各位同學,能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建立規律運動生活在每一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