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0】托福加強班助你圓留學夢

為幫助同學快速通過托福門檻,一圓出國留學夢,英語教學中心推出好康托福課程加強方案,3/24開班至5月底,每週上課8小時,總計8週64小時,上課時間為週二、三、四晚上6:00~9:00,地點台北校區B103。

想出國交換、留學,但想到要考托福心裡就忐忑不安,擔心自己唸成效不佳、上補習班所費不貲、繳交高額報名費負擔重。這項托福加強班課程,完全泯除你的擔心,一者採Study Group激勵機制,強化你的學習成效;再者以低於市價的優惠費用 (新台幣13,450元=輔導班費用+托福考試報名費),再者集多益及托福iBT考試多次滿分的名師,精心彙編的講義和ETS 官方提供之練習題, 以及兩次免費托福iBT的全真模擬考試(前測及期中評量)。

即日起受理報名,台北校區I304(逸仙堂3F),3/23截止,洽02-28824564分機2312林麗雲老師。不怕你沒決心,就怕你不來,英語教學中心幫助你,戰勝托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