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0】TOEIC英檢輔導開班 英語小老師和數位學伴召募

新學期到來,英語教學中心啟動多益英檢輔導開班,及熱情召募英語小老師和數位學伴。想要多益英檢輕鬆過關,分享英語教學成效、提供課後輔導的同學,快來英語教學中心報名!

103學年度第2學期「英檢輔導班」免費課程開課,擬參加「多益英語檢測」(TOEIC)者可於3/2-13至英語教學中心台北校區I314=/桃園校區Q502報名。本課程3/23-6/4上課36小時,預計台北和桃園各開設2班,每班為50名,台北A班於週一、三晚上在B103教室上課,B班為週六、日全天在B204上課;桃園在S413教室上課,C班週一、二、四晚上,D班為週一、二、四晚上及週六下午。

為確保學生善用資源,申請須完成「多益英語檢測」報名並繳交報名繳費收據影本;繳交勤學保證金$500元(全勤者將退還保證金)。校園多益團報訊息詳見銘傳首頁「TOEIC專區」,即起至5/4自行上網完成指定考試日期報名,並保留繳費收據,6/6舉行考試。本課程教材:Tactics for 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教材費$1140元,3/16-18代購,購書地點在台北和桃園英語中心,詳情洽台北楊雅晴Coris (分機2644)、桃園章美玲Nancy(分機3177)。

另外,為協助同學提高英語文研習成效的目標,英語中心展開徵募英文小老師,凡進階應用英語學分學程學生、前學期應用英文成績達80以上者/大一新生學測或指考成績達均標之上者歡迎踴躍參加;並鼓勵願意課後加強英文,或與同學一起研習英文者,加入被輔導行列。

教學以本校應用英文課程之教材,或同時使用英文報紙,雜誌或網路資料等,進行研討及聽、說、讀、寫的練習。每週至少2小時,時間自定。參加本活動之英文小老師及被輔導學生,於期末累計當學期參與時數達14小時,予以獎勵。欲擔任英文小老師者應自行徵召需被輔導之組員,欲接受輔導者請直接與班上的英文小老師聯繫或至本中心登記以利安排。

只要你喜歡孩子和喜歡教學,或是想為社會投入一些力量,為自己的大學生活留下最好的回憶,歡迎加入銘傳大學數位學伴團隊,讓我們與小學伴間的陪伴與學習,翻轉他們的人生。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173776954befee735433聯絡人吳智宇助理E-mail:w7910168@yahoo.com.tw分機3230

發佈留言